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5·18经洽会沧州签约53个项目引资1505亿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5-28 17:3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落下帷幕,沧州市成功签约53个项目,签约资金达1505.2亿元。

  为本届经洽会主宾市,沧州突出全市重点园区、特色产业、名优产品,精心布展,精彩亮相。重点参加了新兴产业名企名品展、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暨入冀民企名品展两个大型展览。在新兴产业名企名品展区,沧州市共有13家品牌企业参展,展品以装备制造业为主,均具较高的科技含量。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暨入冀民企名品展区,沧州市泊头、肃宁、孟村、献县、盐山5个县(市)的92家知名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涉及铸造、毛皮、弯头管件、食品等多个品种,共达成各类意向60余个,成交额5600万元。

  沧州还精心组织8个重点园区、70余家企业,积极参加各类专题活动。在“知名台企项目专题对接”、“产业中国城市高端会议”等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中,发布重点合作项目130个,达成合作意向17个;在“知名外企项目专题对接”、“骨干央企项目专题对接”等专题活动中正式签约2项,项目合作意向21个,达成贸易采购意向18个。

  在省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献县人民政府签约睿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铁路固定支架项目,引进资金7.5亿元;南皮县河北南风汽车设备集团与德国伟博思通公司签约建设汽车加热器、散热器等汽车配套产品项目,总投资1.3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9100万美元。在骨干央企项目专题对接会上,总投资5亿元的中电投渤海新区50MWp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10.6亿元的中兵集团北方华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特种工程电线电缆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关键词:经洽会,沧州,项目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