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邢台 >> 邢台

一男子用他人遗忘银行卡取款11500元被刑拘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6-12 07:1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男子成某因粗心大意取完钱后将银行卡留在柜员机内,宏某见利起意取走11500元,近日,宏某被警方抓获。

  6月5日下午,成某因急需用钱到邢台市桥东一银行柜员机上取款,取完款后没拔卡拿着钱就离开银行,第二天发现银行卡不见了,到银行查询被告知卡中11500元被他人取走。成某立即到邢台市桥东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办案民警调取银行和周边监控录像,最终确定取款人为宏某,6日下午,民警将其抓获。据宏某交代,5日下午他在银行柜员机排队取钱,前面的人取完钱走后柜员机显示“是否继续操作”,他想肯定是那人忘了拔卡,要是把钱取了别人也不会知道,于是,宏某分5次取走11500元。

  目前,宏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银行卡,涉嫌诈骗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