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不当操作导致银行卡被吞 男子怒砸柜员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07: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醉酒后到柜员机处取钱,因操作不当造成银行卡被吞。借着酒劲儿,该储户竟然搬来路边花砖,怒砸柜员机。目前,肇事男子朱某已被警方控制。

  5月2日20时许,邢台男子朱某和朋友一起在自己家里喝酒。23时许,酩酊大醉的朱某一觉醒来,因兜里只剩下20元钱,于是想起了到柜员机上取款。随后,朱某步行来到守敬大街某银行的柜员机处。但由于朱某醉酒操作不当,银行卡被柜员机吞下。见柜员机吞了卡又没有吐钱,朱某大怒,先是用手扒坏柜员机进出卡口找卡未果,随后急躁中冲出门外搬来路边花砖,先后将两台柜员机显示屏和键盘砸坏。就这样,朱某在银行柜员机前足足折腾了近20分钟才悻悻离开。

  5月3日零时许,邢台警方达活泉派出所接到银行报警后火速到达现场,并根据银行监控录像迅速锁定嫌疑人朱某。但当民警到朱某家抓捕时,却扑了个空。正当民警一筹莫展之际,3日9时许银行传来消息,朱某正在银行大厅排队补办银行卡,被民警当场抓获。

  面对民警讯问,朱某矢口否认曾去过银行取钱,更不承认砸柜员机的事儿。随后,民警拿出银行监控录像让朱某观看。看着录像资料里自己的行为,朱某终于低下头,承认了酒后取款怒砸柜员机的事实。

  目前,肇事男子朱某已被警方控制,银行财产损失正在评估阶段。据银行工作人员初步估算,朱某作案案值应超过10000元。(记者 张会武 通讯员 安云亮)

 

关键词:柜员机,银行,怒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