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肥乡县发生碎尸命案 警方正就此案全面调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07: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肥乡近日发生一起分尸命案,记者5日获悉,被害人尸首搜寻仍在进行。案发时日尚未确定,据推测,被害人死亡时间约为一周前。肥乡警方正就此案全面调查。

  案发现场位于肥乡县城一个家属院内。5日上午,现场被警方封锁。记者了解到,4日18时许,报警人发现一名陌生男子进出其租赁给别人居住的单元房,对方手提一个黑色塑料袋,怀疑是小偷,经过搏斗将其制服并报警。孰料民警赶到,进屋调查时发现一具已经被分解的尸体遗骸。

  4日晚,犯罪嫌疑人带领警方到其抛尸地点肥乡县城内一养鱼池指认具体位置。打捞尸体同时展开。据民警透露,目前邯郸市公安局刑侦人员、法医已介入侦查取证,被害人死亡时间约为一周前。

  截至记者5日发稿,此案确切起因尚未明了。当地警方正在全力侦办中。(记者 邢云)

关键词:警方,碎尸,调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