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便民信息 >> 考试

河北高考加分名单公布 发现弄虚作假者及时举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6-14 09:1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省教育考试院将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中享受照顾政策类别及具有相应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本次公示包括飞行员早期培训基地合格学员名单,华侨、归侨考生名单,教育世家名单,聚居少数民族考生名单,烈士子女名单,农村独生子女名单,侨眷高知子女名单,全省技能比赛一等奖(仅限对口)考生名单,荣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名单,散居的少数民族考生名单,省级奥林匹克一等奖以上名单,省级创新大赛一等奖名单,省级学生创业明星考生名单(仅限对口),省赛单项前六集体前三、二级运动员名单,台湾省籍青年名单,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名单。

  名单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省教育考试院表示,这些名单将接受社会监督,发现不符合教育部及我省有关规定、弄虚作假者请及时举报。省教育考试院举报邮箱:pzc@hebeea.edu.cn。通讯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邮编:050091。

关键词:高考,加分,名单,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