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峰峰矿区全部完成帮扶村主街道硬化工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6-26 16:3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随着峰峰矿区南大峪村主街道硬化工程的竣工,该区在全市率先完成所有帮扶村的主街道硬化工程,改善了群众出行环境。

  针对帮扶村较为分散、工地之间距离远、施工里程短、机械设备移动多等特点,该区交通运输部门积极与帮扶村两委、驻村工作组沟通,力求建设路线科学合理。为确保施工质量,他们严把开工审查、施工队伍选用、原材料进场、工程验收等关口,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将建设计划、工程招标、资金来源、施工队伍、监督人员、施工程序、交工验收等内容在村内显要位置公开。同时,每个帮扶村选出3至5名监督员,对项目进行现场监督,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何旭丹、王玉国、刘剑英)

关键词:帮扶村,主街道,硬化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