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联合基金会公益天使爱心储蓄活动29日启动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6-27 06:4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在石家庄桥东区世纪公园和桥西区西清公园,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为脑瘫孩子白雪俏募款,同日,该基金会“公益天使·爱心储蓄”爱心储蓄罐认领活动也将启动。

  如今刚满6个月的小雪俏,出生后经医院诊断为小儿脑瘫。雪俏来自外来务工家庭,父亲白冰辉靠开夜班出租车维持全家生计。小雪俏的家人因无力承担每日千元的治疗费用,雪俏住院一段时间后,无奈出院回家。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生命树·脑瘫救助项目”启动后,白雪俏也成为救助对象之一,为她举办的募捐活动将于6月29日在石家庄世纪公园和西清公园举行。当日,该基金会“公益天使·爱心储蓄”石家庄爱心储蓄罐认领活动也将同步启动。欢迎各位爱心小天使积极到现场填写申请表领取储蓄罐,之后把节省下来的零花钱存储进去。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公益活动报名咨询电话:0311-67305878(记者 刘岚)

关键词:储蓄,公益,基金,活动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