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沧州 >> 沧州

沧州43乡镇降雨量超50毫米 未解除暴雨预警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7-11 06:3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7月8日22时,沧州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Ⅲ级应急响应,截至7月10日7时,沧州地区平均降雨量为44.8毫米,43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达到暴雨级别,另外有4个乡镇降雨超100毫米,最大降雨仍出现在海兴县张会亭,为125.6毫米。

  根据沧州市气象局的统计资料显示,截至7月10日7时,沧州市区平均降雨量为22.6毫米。据沧州市气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本次市区的降雨呈分散特点,没有出现特别强的短时强降雨,降雨时间不集中,市区和乡镇并未出现灾害性洪涝或积水,但未来几天的防汛压力仍然存在,因此尚未解除暴雨预警。(实习生 马骏 记者 韩泽祥)

关键词:乡镇,毫米,沧州,降雨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