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便民信息 >> 就业

青年创业创新大赛2013赛季启动 8月持续到12月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8-13 10:4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8日,由团省委和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2013赛季全面启动,大赛赛程将从8月持续到12月。

  据了解,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2012赛季为首届大赛,共吸引全省近千余项目参赛,产生出一批具有创新思维的创业团队和值得推介的优秀项目。新赛季将比去年赛程内容更加丰富,优秀项目奖励也更为丰厚。大赛2013赛季分初创项目组和企业创新组,初创项目组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获得10万元、5万元、3万元的现金奖励,十强选手可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和融资机会。企业创新组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获得10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的股权投资和融资机会。除现金奖励外,10强项目还将获得进驻青年创业孵化器的资格,并享受大赛配套服务政策。本次大赛不限参赛项目选题方向,报名参赛全部免费,鼓励有志于创业的青年和青年团队踊跃参加。

关键词:创业,大赛,青年,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