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宁晋县规划局水网改造解民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8-13 13:2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这水管老化、水压不够,经常供不上水。吃水都是用水罐车到邻居家拉,很不方便。现在水网改造动工了,很快我们也能吃上自来水了,工作队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啊!”家住宁晋县岳家庄村西南角的王大妈激动地说。

  近日,岳家庄村总投资60余万元的水网改造工程正式动工,预计1个月后新管网将全部投入使用。届时,岳家庄村700余户居民将实现自来水管网覆盖,家家入户,24小时不间断供水,吃水难问题将一去不返。

  据了解,驻村工作队来到岳家庄村后,在入户走访中发现该村村西南角和东南角等距水塔较远的几十户居民,因距离较远水压不够,只能靠水罐从其他村民家里运水吃,用水十分困难。了解情况后,随即与村“两委”班子专门组织召开了党员和村民代表大会,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筹措资金、勘测设计,经过工作队一个多月的努力,水网改造工程终于顺利开工。

关键词:基层干部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