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邯郸 >> 邯郸

武邑教师命丧500米回家路 警方已介入侦查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10-08 03: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日晚,武邑县第二中学40多岁的教师谢志方晚饭后步行到同事家串门,两家距离不足500米。20时50分左右,谢志方从同事家离开后失踪。第二天,在离家二三百米远的街道上发现了车祸痕迹与谢志方的随身物品。经过数十小时的寻找,4日上午,谢志方的尸体在现场一公里外的滏阳排河中被发现。

  10月7日,谢志方的妻子任水婷说,10月1日晚,她丈夫吃完晚饭步行到同事家串门,两家距离不足500米,20时50分左右丈夫从同事家离开。21时03分,她拨打丈夫的手机没有人接听。21时56分,她再次拨打丈夫的电话,问他在什么地方,是不是有什么事儿,丈夫说没什么事,一会儿就回家。她随后就睡觉了。第二天,亲戚朋友寻找谢志方的过程中发现,在离家二三百米远的街道上(富达市场西门西约300多米)发现了车祸痕迹,现场遗留有谢志方的眼镜、鞋和书等物品,并有大量血迹。任水婷随即向武邑县公安局报案,经过比对,现场血迹不是谢志方的。经过寻找,4日上午,在离现场一公里外的滏阳排河中发现了谢志方的尸体。

  任水婷说,尸检报告还没有出来,她不知道是丈夫车祸后被扔到了河里,还是车祸后双方发生纠纷,丈夫被打死后抛到了河里。可以确定的是,丈夫是被人从车祸现场弄走扔到河里去的。车祸现场距县人民医院500来米远,那些人也太狠心了。丈夫才40多岁,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在读大学的女儿,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走了,太可惜了。目前,武邑县警方已介入侦查此案。

关键词:命案,丧命,车祸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