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便民信息 >> 就业

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共有653个项目报名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11-04 11:1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团省委联合11政府机构主办的“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报名工作日前结束,报名项目653个。

  参赛项目不仅有河北省11地市的,还有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江苏等地区的。

  参赛项目涉及生活服务、信息技术、节能环保、高新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设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信息技术领域新增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行业。

  据悉,2013赛季初赛即将开始,晋级优秀项目有机会参加创业培训及创业训练营活动,并得到专家学者的创业指导。(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创业,创新,大赛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