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便民信息 >> 便民

周六来为长颈鹿种棵桑树 小朋友赶紧报名参加吧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1-12 09:5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六,市动物园将举办“我为长颈鹿种桑树”活动,喜欢长颈鹿的小朋友,赶紧报名参加吧,这样明年长颈鹿就能吃到你种的桑树叶了!你可通过电话和网络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据市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桑树的叶子是长颈鹿最爱吃的一种树叶,游客亲自动手种下一棵树苗,明年长颈鹿就能吃上新鲜的树叶了。现在植树避开了夏季高温干旱季节,有利于提高苗木成活率,待第二年夏季高温到来之前新植苗木早已根深蒂固,能够经受“烤验”。为此,市动物园举办此次活动,活动将从9时30分开始,持续到11时。集合地点为:石家庄市动物园大门口内广场(车辆载乘)。活动开始前将由工作人员讲解植树的意义和程序环节,以及植物生长的周期及环境,还有动物的科普知识,参与者要亲自动手完成挖坑、种树、掩埋、培土、浇水等程序。提醒参加本次活动者,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待到明年桑叶长成时,到长颈鹿馆可免费饲喂长颈鹿一次。

  报名热线:0311-83932028;网络报名:请登录石家庄市动物园网站www.sjzszoo.com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请将报名表上发到sjzzookepu@163.com,注明:我为长颈鹿种桑树。

关键词:桑树,报名,参加,长颈鹿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