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石家庄

石家庄启动专项行动 全面整治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11-18 10:4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全面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以整治非法排污、超标排污、恶意排污为重点,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据悉,随着采暖季的到来,省会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将面临新的形势和压力,为此省会正式启动全面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重拳出击严查偷排偷放。要组织力量对辖区内违反国家产业政策、工艺落后、污染严重、无环保手续的小型企业、作坊、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

  对发现的非法企业,按照“拆除设备、清除原料、断水断电、吊销执照、严防反弹”标准彻底予以取缔,清除各类污染隐患。(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大气环境,整治,改善,石家庄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