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邯郸 >> 邯郸

邯郸市扶持农业合作社 农业产业化助农致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3-12-26 09:4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5日,河北省邯郸县德信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在向记者展示社员证。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县通过扶持农业专业合作社,建立并完善“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新型产业化经营模式。专业合作社除了为农户提供苗种供应外,还提供从技术指导到市场销售的一条龙服务。同时,合作社与超市实行“农超对接”,农产品可直接进入超市销售。目前,邯郸县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达40家,社员4500余户,合作社成员户均年纯收入约1.8万元,同时辐射带动3万余农户增收。

(社会)(2)河北邯郸:农业产业化助农增收致富

   (走基层 听民声)河北邯郸:农业产业化助农增收致富

   

关键词:农业,产业化,致富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