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邯郸 >> 邯郸

曹子玉赴企业调研 强调抓机遇上项目谋发展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4-02-17 11:4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4日,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带领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邯钢、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调研。

  调研过程中,曹子玉听取了邯钢、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曹子玉指出,大企业、大集团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转型升级中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企业要利用好资源优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新形势下科学制定发展战略,认真谋划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实现自身新的跨越发展同时,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曹子玉指出,要注重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努力开拓更大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增加环保投入,积极发展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曹子玉还实地察看了邯钢冷轧厂、原料厂和煤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项目。(记者 王翔)

关键词:邯郸,企业调研,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