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崔永斌强调聚焦“四风”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4-02-24 14:5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21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崔永斌来到他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馆陶县,征求意见建议,指导活动开展。崔永斌强调,要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步骤到位、学习到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在听取馆陶县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督导组相关工作汇报后,崔永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馆陶县委领导重视,起步扎实,结合紧密,为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崔永斌强调,要突出主题,聚焦“四风”,把握关键环节,做到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贯穿始终,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开门搞活动贯穿始终,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确保实效。要做好督导工作,既体现监督的严肃性,又体现指导的针对性,切实发挥好督导作用。(记者 王翔) 

关键词:邯郸,四风,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