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清苑:在工作落实中“转作风搞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4-02-24 16:1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保定清苑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的8个督导组全部深入到18个乡镇(1个城区办事处)及相关科(局),面对面听取各单位一把手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和部署。

  春节上班伊始,该县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进行了安排部署,哪一天做什么都要求明确、具体、到位。围绕工作落实进行学习。在学习教育阶段,该县规定无论采取哪种学习方式,首先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和自己本职工作有关的业务知识,坚持领导带头学,学后讲给大家听,讲新观点、新方法、新论断,重点让大家学后掌握工作方法和技能,为落实工作推波助澜。围绕工作落实听取意见。聚集“四风”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症结,主要听取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各服务单位和执纪执法部门必须拉出什么时间听取哪些人的什么意见,以备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之用,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李淑玲)

  

关键词:保定,转作风,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