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获批今年将审议16件法规草案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 2014-03-03 09:3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2014年立法计划近日经河北省委批准,涉及调整结构、社会治理、生态文明、改善民生等内容的16件法规草案将提请审议。

  根据计划,今年继续提请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立法项目4件,分别是:电力条例、实施水土保持法办法、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终身教育促进条例。年内提请审议的立法项目12件,分别是: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河北省重大发展战略法制化的决定、国土治理条例、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地下水管理条例、行政审批监督管理条例、城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条例、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修订)、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修订)、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价格监督检查条例、农民合作社条例。

关键词:人大立法,获批

责任编辑:孙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