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河北省新闻网站总编辑“重走赶考路”(组图)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2014-03-20 18:0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为推进网站扎实开展“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新闻网站总编和骨干编辑记者的政治素养,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行省新闻网站总编“重走赶考路”主题教育和纪实采访活动。包括本网在内的十几家网站的总编辑或骨干记者参加了该活动。“重走赶考路”主题教育和纪实采访的第一站是西柏坡纪念馆,第二站是阜平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接下来还将到达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等地。图为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参观学习。

  

  3月19日,为推进网站扎实开展“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新闻网站总编和骨干编辑记者的政治素养,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行省新闻网站总编“重走赶考路”主题教育和纪实采访活动。包括本网在内的十几家网站的总编辑或骨干记者参加了该活动。“重走赶考路”主题教育和纪实采访的第一站是西柏坡纪念馆,第二站是阜平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接下来还将到达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等地。图为在西柏坡纪念馆参观。

关键词:网络媒体,重走赶考路,总编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