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秦博勇 >>

秦博勇会见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3-23 12:0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上午,副省长秦博勇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一行,并出席“善用香港优势、开拓海外市场”研讨会。

  秦博勇首先对贾沛年带队来河北举办“善用香港优势、开拓海外市场”研讨会表示欢迎。她说,全面深化冀港合作,一直是我省对外开放的工作重点。随着我省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加上香港与内地语言相通,人脉资源丰厚,香港已成为我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首选地。希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继续支持和关心河北,结合河北企业实际需求和在港投资、开拓国际市场遇到的问题,给予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引导推动更多河北企业到香港投资发展,不断提升冀港合作水平。

  贾沛年说,香港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健全的法律制度、简单税制和低税率等多方面营商优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将进一步密切与河北的合作,以热诚态度和专业服务来协助河北企业在港投资和拓展业务,帮助企业以香港为平台进一步扩展海外市场。(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秦博勇,投资推广,贾沛年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