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办公室有鬼》之"谈谈情、跳跳槽"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4-22 11:3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办公室有鬼简介】

  办公室有鬼是国内第1部引用成人动漫改编而成的话剧。目前荣获文化部动漫演出作品扶植大奖,确立"职场第一剧"盟主地位。

  《办公室有鬼》整个系列,主要锁定"上班族"受众,为上班族量身订作、同时对生活有点帮助的喜剧,有观众给办公室有鬼的评价叫都市第一剧。《办公室里有鬼》讲的是一个小的"能力有限公司",里面有一个吝啬的中年危机的老板,一个职场菜鸟,还有两个职场女性,以他们为固定办公室成员,在他们公司里面,和职场、生活、爱情发生不同关系的故事。《办公室里有鬼》已经推出了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每季都有不同故事,剧情更像系列剧,但人物是固定的。

  【搞鬼精神】

  此次全新打造的《办公室有鬼2》将继续第一部的"搞鬼精神",将办公室上至老板下至员工的喜怒哀乐、人情冷暖一网打尽。"全球经济形式的不景气,直接导致了各大写字楼中的"鬼"影重重,在这样人人自危的日子中,我们希望可以制作一部为白领呐喊鼓劲、激励大家众志成城共渡危机的戏。"谈到《办公室有鬼2》时这部跨年大戏时,有金牌制作人之称的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优质高材生郭琰这样表示。"这部在创作之初就带有强烈使命感和强烈温馨感的戏,会为上班族们分担一些烦恼,增添一些快乐。"

  《办公室有鬼2之谈谈情、跳跳槽》以音乐剧模式,打造为小型音乐剧的模式,拉丁、恰恰、莎莎……多种活力的舞蹈表现手法为岁末的狂欢注入激情。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演员们个个具有深厚的舞蹈功底,剧组还荣幸的邀请到拉丁舞世界冠军霍耀飞亲自指导,精彩指数不可小觑。另外]剧中比比皆是神奇的魔幻色彩,吞钱币的小闹钟,白天吸收阳光后的夜晚发出融合光芒的魔术灯,受体温控制的变光花瓶...彻底挑战观众的想象力和好奇心。

  剧组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现有奖火爆征集最"飞"、最"雷"的办公室白日梦和8小时之外的创业歪点子,广大上班族可以把你在办公室里最常做的"白日梦"和下班之后充满创造力的业余创业"歪点子"。

  【"谈谈情,跳跳槽"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人神共奋"的魔幻喜剧故事。

  "能力有限"公司受金融危机冲击,即将进入前所未有的"冰河世纪"。极尽抠门、爱占小便宜的老板高满堂,在走投无路之际,决定抛弃公司诸位问题员工,自寻短见,却在关键时刻招来了一位在自己职业生涯中遭遇瓶颈的多情、搞笑、不靠谱死神。

  当"死神"来到身边,"能力有限"的员工们是留下还是逃跑?面对办公室中三款OL美女,死神又将如何展开办公室恋情?职场寒冬、玩命游戏之中,谁将喊出最牛的跳槽宣言,谁赢得了这场扭转职业瓶颈的"绝地反击战"?

  【"谈谈情,跳跳槽"人物简介】

  抠门老板高满堂,在经济危机中公司面临倒闭,想自杀的念头召唤来了死神。这个死神却充满激情,伪装成投资人的他和高满堂几乎成了朋友。他恨透了这个索人性命的之夜,最终选择的——跳槽。

  死神伪装的投资商魅力不凡,办公室里风骚漂亮的莉莉认定他是自己要找的"宝马王子",所以千方百计接近;痴情死神一直在寻找80年前的恋人,谁知踏进办公室的第一步他就和"工作狂"陈小美,开始了一场一见钟情的"轮回"之恋。

关键词:办公室|有鬼|话剧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