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3D动画片叶罗丽走红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4-22 11:0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国产3D动画片《精灵梦叶罗丽》在各大卫视、少儿频道陆续播出,动画片开创中国少女类情感动画的空白。《叶罗丽》讲述一个普通的女孩王墨因为获得了具有魔法的叶罗丽娃娃而进入了梦幻世界,获得了超人的能力,展开了一幕幕的精彩冒险故事。故事中有一个与人类世界平行的魔法世界,邪恶的女王统治着这里,她妄想占领人类世界,将人类变成奴隶。唯一阻挡她的就是保护人类的夜萝莉仙子们,她们化身叶罗丽娃娃悄悄地担任着守护者。整部动画片充满了魔幻色彩,无论是具有正义感的女主人公王墨,还是勇敢的建鹏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时尚女王尚雯婕为动画片《叶罗丽》献唱主题曲《夜之童话》,现今此部动画片的主题曲已是家喻户晓,为火爆的动画片情节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夜萝莉魔法逐渐开始成为不少女孩们的口头禅。伴随着动画片的热播,也引来了网友们对此的热议,尤其是叶罗丽精灵梦和精灵梦叶罗丽;等百度贴吧中,支持者与质疑者频繁争论,也有不少观众开始畅想第二部的剧情,更多的心智成熟的观众则称,国产3D动画片终于亮起来。

  精灵梦叶罗丽动画片第二季何时开播,已经成为大多数关注叶罗丽的观众们的核心话题之一。近日,制作方精英影视官方给出了答案,“叶罗丽第二季”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第二季剧情更是充满新的惊喜,也会有新的震撼人物登场,并有更多的打斗情节,王墨、丝丝和罗丽、孔雀等娃娃们也将要面临新的邪恶势力的挑战,并且还将有更细腻的感情戏呦!

  现今《叶罗丽》第一季还在热播当中,其中甘肃卫视、宁夏卫视、宁夏少儿、新疆少儿、承德电视台、内蒙少儿、青海卫视、云南少儿、河北少儿科教、福建东南、山西少儿、辽宁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江西少儿、山西国际等电视台还在陆续播出中,喜欢叶罗丽魔法的朋友们千万不容错过!

关键词:动画片|卫视|叶罗丽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