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2014中俄艺术节在北演开幕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4-04 14: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3月28日、29日第五届中俄艺术节文化活动暨金荷花国际艺术节在学院演艺中心再次拉开序幕。本届艺术节活动由俄罗斯金荷花国际艺术节官方及竞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由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承办,部分社会艺术团体和文化传媒机构到场共同参与本次艺术节。

  一年前,莫斯科国际现代艺术中心艺术指导安德列·季莫费耶夫,莫斯科现代舞剧院教师、合唱团专业指导季莫费·季莫费耶夫等人就曾到我院参加活动,得到了我院领导及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相隔一年,我们再次相聚,熟悉了校园环境,俄罗斯的学生们无论是演出还是排练,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展演进行的十分顺利。

  两天时间,美丽的俄罗斯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展演,我院学生与俄罗斯展演选手一起度过了两天的美好时光,他们并没有因为语言而相隔,他们用舞蹈语言用音乐在一起相互交流和学习。中俄艺术一直处在相互学习和交流非常紧密的状态,我们共同期待有更好的发展。

  编辑:刘隽彤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演出中

观众

化妆间准备

化妆间准备中

更衣室检查中

候台区

彩排走台中

走台中

操场节目复习

操场上老师对孩子们节目指导

在老师指导下紧张复习中

欢乐游戏中

在院内玩耍

关键词:活动|艺术节|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