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无业游民冒充能人诈骗钱财 被矿区警方收入法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温彦文 2014-05-23 11:0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现场。温彦文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3日讯(温彦文)今年33岁的无业人员葛某华,自称做生意赔钱了,而且是赔了不少的钱。他挖空心思想尽快填上这些窟窿。经过琢磨,发现这些年好多家长不惜血本为孩子通过各种关系办理本科合格证和找到好的工作,就将他这只黑手伸向了这些急于办事的人们。

  5月19日凌晨2时许,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城区中心派出所崔志庭、张胜龙等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经石家庄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石家庄市某出租屋内将藏匿于此的廊坊警方涉嫌诈骗的上网逃犯葛某华成功抓获。据葛某华供述,其于2012年2月,以河北某传媒学院教师的身份,以为孙某女儿办理全日制大学一本、二本艺术类学校校考合格证为由,先后骗取孙某9万元。目前涉嫌犯罪嫌疑人葛某华已移交廊坊警方。

 

关键词:无业游民,冒充,诈骗,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