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北京同仁医院专家22日来石为糖网病人免费会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印素萍 2014-05-20 10:3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群众提供眼底检查服务。资料图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吕晓红 通讯员 印素萍)为了让糖网病人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致盲恶果,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将于5月22日特邀北京同仁医院眼底病专家孙晓琴主任莅临该院眼底病中心进行会诊。

  据介绍,糖尿病是严重影响人们健康和生命的常见病,随着病程的延长,几乎100%都会出现视网膜病变,也就是所谓的“糖网病”。目前,北京同仁医院、河北医大一院联合推出“万人糖网筛查”的活动,面向河北省征集万名糖尿病、高血压患者,为其建立健康电子档案、每年两次免费眼底检查,并有北京同仁医院眼底病专家每周定期坐诊,为患者解决眼底疾病的疑难问题。

  孙晓琴教授现任北京同仁医院眼科及眼研所主任医师。从事眼科临床医疗、科研和首都医科大学临床教学等工作,具有系统的眼科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诊治疑难重症角巩膜病、前房积血等方面有较深造诣,对限屈光学亦有专长。主持及参加科研工作20余项。对治疗感染性、过敏性眼病及限出血进行了新药、新疗法的研究并用于临床取得突出成绩。

  咨询电话:0311--85917310

  地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门诊四楼眼底会诊中心

关键词:糖网病人,免费检查,糖尿病,北京同仁医院,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