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廊坊经洽会见闻:中国(廊坊)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4-05-20 10:3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中国(廊坊)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召开。长城网 张世豪 摄

  2014中国(廊坊)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现场。长城网张世豪摄

  长城网廊坊5月19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 赵文强 助理记者 孙泽恒)5月19日,由河北省商务厅、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廊坊)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在廊坊市国际饭店召开。

  本次论坛以“创新、融合、成长”为主题,邀请国内电子商务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机构)高管,围绕电子商务模式创新,传统商业模式裂变、电子商务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进行电子商务项目洽谈。

  论坛召开期间,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揭牌,这家由河北省商务厅发起成立的电子商务专业研究机构,秉持创新、务实、融合、精进的原则,立足京津冀,整合国内外高端资源,服务开放市场,将推动河北省电子商务事业跨越式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对河北意义尤为重大,当前河北省正处于加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发展电子商务有利于加速新型产业发展,有利于产业优化升级。河北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具有发展电子商务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论坛上,河北国大“36524”与京东集团、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鹿泉市政府、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2013年电子商务十大新闻人物揭晓并颁奖。

关键词:廊坊,经洽会,电子商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