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免疫学会烧创伤专业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庆富 吕晓红 2014-05-20 09:5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免疫学会烧创伤专业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河北医大一院供图)

  长城网5月19日讯(张庆富 记者 吕晓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19日消息,由河北省免疫学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承办的“河北省免疫学会烧创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圆满落幕,河北省医学会烧伤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该院副院长张庆富教授当选专委会主任委员。

  大会首先进行了专委会委员选举,经举手表决,选出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08名。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张庆富教授就专委会下一步发展规划及学术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部分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也进行了发言。大会还邀请五位免疫学、烧伤外科学专家结合自己临床工作和最新科研成果作学术报告。各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有关免疫、烧创伤外科的新知识、新理论和新技术。

关键词:免疫学会,烧创伤专业委员会,成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