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44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在深圳文博会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0 09:4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上午,第十届深圳文博会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长城网 姜薇 摄
长城网灾备数据中心暨运营型大数据中心项目签约。长城网 姜薇 摄
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 姜薇 摄

  长城网深圳5月15日电(记者姜薇 赵亚丽)5月15日上午,在第十届深圳文博会上,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河北数字印刷产业园、中国汉城国际文化产业园、长城网灾备数据中心暨运营型大数据中心等44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671.9亿元。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辰席,副局长阎晓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出席签约仪式。来自国内外的特邀客商,签约项目单位代表、河北省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石家庄传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唐山曹妃甸第四农场就长城网灾备数据中心暨运营型大数据中心项目进行签约。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是省委宣传部通报的百个亿元以上文化产业项目之一,是以虚拟化、云计算、云存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应用的云资源服务中心,具备数据实时备份、冗余处理、数据挖掘分析和网络传输等功能,以高性能、高可用性、高扩展性和高安全性为标准,可全面满足省内政府机关、金融机构、200多家中小型企业数据备份、容灾等数据安全服务和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服务。

关键词:文博会,文化,项目,签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