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保定首届美景美食文化节19日启动 办7场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05-20 09:5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办方、承办方代表及冠名企业代表共同按下象征活动开幕的同心杆。孟捷 摄

  保定市旅游协会会长李洪强向野三坡景区管委会代表授旗。孟捷 摄

启动仪式上的文艺表演。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9日电(孟捷)5月19日,为期半年的“野三坡杯”保定首届美景·美食文化节暨国际啤酒节启动,期间将举办7场涉及旅游、餐饮、购物、音乐休闲、民风体验等多种元素分主题活动,这也是保定近几年首次尝试融汇多元素面向本地及全国游客进行大规模展示和推广。

  据了解,此次活动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商务局、保定市旅游局为指导单位,由保定市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保定市旅游协会主办,旨在塑造保定“京畿重地、文化古城、山水保定、低碳城市”的城市形象,叫响“京畿胜境、醉美保定”的品牌,向远近游客献上一场保定地区美景美食文化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从5月19日开始至10月结束,计划半年时间先后举办“看古城·京畿胜境摄影展”、“赏美景·华北明珠白洋淀荷花节”、“品美酒·醉美保定野三坡音乐啤酒节”、“购时尚·和道国际购物节”、“尝美食·保定味道美食展”、“凤眼观·凤凰网专题旅游美食展播评选”和“国际啤酒节”在内的分主题活动。

  此外,还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让广大市民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对保定历史文化和美景美食的发掘、体验与推广当中。

  主办方称,计划于6月13日至6月22日在保定市军校广场举办的“国际啤酒节”和5月至9月在野三坡景区举办的“音乐啤酒节”系列活动将成为整个文化节的重头戏。

  涞水野三坡管委会主任马树起说,保定旅游的发展要靠保定人民的齐心协力,野三坡景区愿意做这个队伍中的一份子,并为了保定旅游的腾飞竭尽全力,推动本届美食文化节顺利开展。

  据悉,保定地处美丽富饶的冀中平原,历史上素有“燕地天府”之誉,富含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其独特的地文景观、水域景观在冀中地区一枝独秀。

关键词:保定,美食节,美景美食文化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