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监局积极对接京津银行业监管部门加强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23 11: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 张欣 赵君华)今年以来,河北银监局积极对接京津银行业监管部门,三地银行业监管部门合作、交流的范围不断扩大。

  据河北银监局办公室主任赵江介绍,河北银监局始终高度重视区域经济协同发展问题,早在2011年10月,京津冀三地银监局共同签署了银行业监管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了京津冀银监局之间的合作机制。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化,三地银行业监管部门不断扩大交流合作。今年3月份以来,河北银监局相继出台有关工作方案和指导意见,一些银行业机构也与政府部门成立专门组织,加强研究对接。

  据了解,目前,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金融支持问题,河北银监局组织力量正在进行深入研究,以期引导银行业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更有效的金融支撑和服务。

关键词:银监局,京津冀,协同发展,金融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