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邢台 >> 邢台

车主亟需破除选号“迷信”心理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4-05-09 09:0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获悉,经车管所统计,截至昨日,自编自选号池剩余车牌号36万个。其中包含数字“4”的号牌就高达25万个,占总数的69%,而包含数字4、7的号牌达到32万个。

  所谓的好号和坏号,并无本质上的区别。车辆除了自身性能外,更重要的是后期的保养、维护;安全,自始至终都需要个人良好的驾驶技术以及文明的驾驶行为。车牌号的好或者不好,不能给车主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收益。

  本报在此呼吁,希望广大车主能够破除迷信心理,选车牌时莫再盲目崇拜“6、8、9”等所谓的吉祥数字。这样,即为自己节省了时间,也从根本上扼杀了“二道贩子”乃至特权生存的空间。

关键词:车牌号,二道贩子,实质性

责任编辑:侯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