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省级初赛开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陈诚 2014-06-11 09:2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你问我的梦想是什么,那就是,愿意扎根在这山沟里一辈子。”宣化县王家湾乡大学生村官张宏霞面对镜头,讲述着自己的“追梦”故事。今天上午9时50分,“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群众宣讲活动省级初赛第一场在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据介绍,参加初赛的30名优秀宣讲员全部来自基层,他们中既有一线干警,又有自主创业的普通农民;既有乡镇干部、大学生村官,又有生产一线的普通工人。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各设区市市委宣传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群众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群众宣讲活动3000多场次,2000余名宣讲员走进课堂、社区、农村、厂矿,近20万名干部群众现场参加活动。

  据悉,“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群众宣讲活动省级初赛第二场、第三场将于11日和12日在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陆续播出,整个初赛将产生10名选手入围决赛。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