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开设燕赵楷模发布厅、最美河北人发布厅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4-06-12 11: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委宣传部11日召开的“燕赵楷模发布厅”、“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建设情况媒体吹风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推进典型宣传的工作力度,目前我省已建立了“燕赵楷模发布厅”和“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两大平台对外发布先进典型,成为全国最早开设“楷模发布厅”和“最美人物发布厅”的省份之一。

  据介绍,“燕赵楷模”是指由省委宣传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省重大先进典型,由省委宣传部授予“燕赵楷模”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充分体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具有很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的先进人物,事迹厚重感人、道德情操高尚、影响广泛深远;“最美河北人”是指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价值准则,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先进人物,由省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授予“最美职工”、“最美政法干警”、“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截至目前,“燕赵楷模发布厅”已于5月16日和5月21日分别发布了贾永青和郭娜陆地航空班两期专辑,“燕赵楷模发布厅”第三、四期以及“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第一期将于近期播出。

关键词:先进典型,燕赵楷模,最美河北人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