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开展“学习齐庆三 爱岗作贡献”主题征文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永刚 2014-06-27 11:3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点击进入“学习齐庆三”获奖征文专栏

  长城网6月26日讯(记者赵永刚)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学习齐庆三爱岗作贡献”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经广泛征集、初审筛选、集中评审等环节,共评审出一等奖获奖征文10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28篇,优秀奖40篇。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对此次征文比赛高度重视,广大宣传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家深入学习齐庆三同志的先进事迹,普遍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心得体会、感悟思考以及努力方向。截至6月初,活动共收到推荐征文稿件415篇,其中省委宣传部机关124篇,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78篇,各市委宣传部213篇。

  本着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按照主题、体裁、语言、创新和亮点等评选标准,活动分别于6月5日至11日、6月18日对征文稿件进行了初审筛选、集中评审,最终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等次获奖作品。

  据悉,从6月20日起至7月中旬,获奖作品将在《河北日报》上择优刊登,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共产党员》、《河北宣传》、长城网上刊登。

关键词:齐庆三,爱岗,征文比赛,河北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