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第二季度评选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6-26 09:5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的“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4年第二季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自7月1日起至7月21日,网民可登录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新华网河北频道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草根英雄。

  据悉,“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4年网络人物评选活动,每季度从各市、各网站推荐的候选人物中,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0名季度感动人物,年底将对四个季度产生的40名季度网络人物进行评选,产生10名“中国网事·感动河北”年度网络人物。

关键词:感动河北,中国网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