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网传保定多人感染H7N9病毒 官方辟谣:不属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4 11:1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2日电(记者 李艮春)5月22日下午,记者从保定市卫生局获悉,“保定市多人感染H7N9病毒,一人死亡”的网传言论不属实 。截止目前,该市境内未发现人感染H7N9疫情。

  针对在网络间流传的“保定市多人感染H7N9病毒,一人死亡”的言论,保定市卫生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有关单位和人员进行全面核查,并积极与保定市畜牧部门进行沟通。经查,截止目前,该市境内未发现人感染H7N9疫情,网传言论不属实。

  据悉,21日,网上传言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一患者因H7N9死亡,参与抢救的医生已被隔离。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声明称,该院没有收治H7N9病人,网络出现的有关该院患者因H7N9死亡为不实消息,纯属造谣!针对网络谣言,该院已报有关部门进行处理追查,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发布及传播不实信息者法律责任。

关键词:保定,禽流感,谣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