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或迎降雨天气 大部以雷阵雨或阵雨为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4 09:2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5月23日讯(记者 季然 通讯员 郭迎春)据河北省气象台23日预报,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计23日夜间到24日,河北省将出现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全省大部地区以雷阵雨或阵雨为主。

  此次降雨过程中,唐山、秦皇岛、廊坊东部、沧州东部有中雨,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雨;石家庄市区以小雨或阵雨为主。这次降雨对增加部分地区的土壤墒情、缓和部分地区的旱情和作物生长将会比较有利。

  受阴雨天气影响,各地气温也将有所下降,其中24日石家庄市区最高气温将降至29℃左右;降雨过后,各地气温还将逐渐升高。

  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唐山、秦皇岛、廊坊东部、沧州东部有中雨。

  明天夜间到25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5日夜间到26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河北,降雨,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