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黄骅港冀海散杂货码头工程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颜力鸥 2014-05-24 10: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2日讯(记者 颜力鸥 通讯员 霍朋帅)从河北省港航局了解到,河北冀海港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冀海散杂货码头工程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位于黄骅港综合港区一港池西岸线南端,属于公用码头项目,主要建设1个10万吨级通用散杂货泊位以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投资约7亿元,码头泊位总长298米,年设计通过能力235万吨。

资料图。黄骅港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既有利于提升黄骅港综合港区散杂货泊位通过能力,同时对黄骅港建设现代化、综合性大港,促进临港产业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关键词:黄骅港,码头,核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