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黄骅港综合保税区项目昨日开工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上午,黄骅港综合保税区项目开工建设,确保一期填土造陆工程8月1日完工,二期填土造陆工程10月1日完工。

  据了解,黄骅港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6.08平方公里,首期围网面积3.63平方公里。按照规划,黄骅港综合保税区是以保税物流为龙头,以仓储业为基础,以加工业为亮点,功能齐全、产业合理、设施完善、服务一流的现代化综合保税区。该保税区的建设,将有力推动渤海新区开放崛起战略的实施,促进冀中南区域的开发开放,拉动黄骅港腹地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截至目前,保税区共有30个项目达成入驻意向,总投资约118亿元。

关键词:黄骅港,综合保税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