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15日新开至韩国济州航线 每周执飞2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侯向南)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4月15日,石家庄机场将新开至韩国济州航线,每周二、六执飞2班。目前,石家庄机场已开通至韩国襄阳、首尔、济州、釜山四个城市的航班。

  石家庄-韩国济州航线由釜山航空公司的737-80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TW9601/2,4月15日至6月28日每周二、六执飞2班,具体时刻为:12时30分从韩国济州起飞,14时飞抵石家庄,15时从石家庄起飞,18时10分飞抵济州。(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据了解,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共有4条航线飞往韩国首尔、襄阳、济州、釜山四个城市,往返韩国的周航班量达14班以上,创下历史新高。另据透露,未来石家庄机场还将计划开通至韩国大邱、青州的航班。

关键词:机场,航线,石家庄,韩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