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廊坊一小区出现受伤刺猬 好心市民热议如何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伤的刺猬。长城网记者 张世豪 摄 
受伤的刺猬。长城网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廊坊4月7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这个刺猬好像被什么东西咬住了。”7日晚9时许,在廊坊市第一实验中学附近,几名出来遛弯的市民发现一个受伤的刺猬,纷纷议论如何救助这个刺猬。

  这个刺猬是被一位市民家中的狗发现的。“当时狗闻到异样的声音,就叫了起来,后来我们发现了这只刺猬。”一位市民说。

  “刺猬在遇到危险时,它的刺会竖起来,这时候连虱子都不敢靠近;但平常刺猬的刺攻击性就很弱了。”附近的一位50多岁的保安说。

  “大家想想办法,如何把它身上的虫子给弄下来,现在它的攻击性肯定是很强的。”另一位市民表示。

  狗一直在刺猬身边吠叫,刺猬一直都躲避着狗和人;随后,狗的主人将狗叫走。十分钟后,刺猬趁人不注意的时候钻入草丛中不见了。

关键词:廊坊,刺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