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京津冀一体化促北京周边河北地区楼市量价齐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利好消息的不断放出,人们的视线开始转移到保定、廊坊等环京城市,几个焦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也迅速作出了反映,或销量暴增,或房价上涨。

  在河北廊坊的燕郊、香河、固安等地,走在街上,手拿售楼广告的销售人员随处可见,随意走进燕郊一个售楼处,面积不大的空间挤了足有五、六十个人,火爆的场面让人吃惊。

  销售人员:年前和现在买都不是一个价格。我拿富地广场跟您举例吧,开盘价在一万一千五左右,现在每平米已经涨了一千五到两千。

  与燕郊相比,廊坊市距离北京稍远,但房价比年前也有小幅上涨。

  廊坊锦绣观邸售楼中心销售人员:我们这儿是一周一涨,那到这个时候咱们已经上调了200块钱了,如果你下个礼拜来,就在这个基础上又涨50块钱。

  房产市场一贯平平的保定市,成为这一轮涨势中的“黑马”,有的楼盘日销百套房,有些甚至传出了要清盘的消息。

  记者:房子现在还多吗?

  销售人员:不是特别多了,明天要开D区一号楼三四单元,一百多套房子。

  记者:这么个卖法你们一天能卖多少啊?

  销售人员:一百多套吧。

  在采访中,不少购房者,都提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概念,认为在此背景下,相对北京,河北的房地产市场拥有更大的升值空间。

  购房者:我是外地的,在北京做事儿。一直在关注京津冀一体化这事儿,可能后期房价影响会更大一些。

  也有很多“北漂”一族,怀揣着对“首都经济圈”的憧憬,把购买“河北房”提上了日程。

  北京购房者朱先生:北京的房价毕竟太高了,这儿相对价钱会低一些,而且交通比较方便,发展的空间还是比较大。

 

关键词:京津冀,一体化,楼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