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公布清明小长假期间咨询电话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末将迎来为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公路枢纽管理中心获悉,目前,小长假期间市内各客运站的运输安排已经出炉,结合清明假期人们出行多为短途游的特点,各客运站在客流高峰期均采取增加人员,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安排定向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措施,并开通“绿色通道”,帮助有困难的乘客优先乘车,确保每位旅客的节日出行。

  据运河桥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日前运河桥客运站开展了天津预售票业务,乘客可提前一天购买去往天津的车票,有需要前往天津方向的旅客,在节假日客流高峰期间可以提前购票。此外,该客运站还在节日期间增加了3个临时售票窗口,对残疾军人、孕妇、学生、农民工增设爱心服务窗口。客运北站针对旅客景区线路比较集中的特点,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将继续开通天桂山、西柏坡、驼梁线路的旅游直通车,并安排旅游线路专售窗口,同时该站与旅游公司联系争取让更多的旅游车进站备班,以尽快疏散旅客。

  此外,白佛客运站、西王客运站以及南焦客运站均开启了节日出行保障通道,增设售票窗口,增加客运班次,以确保乘客安全有效出行。其中南焦客运站还增设了营运行包托运业务,现已开通石家庄――新河线路行包托运业务。另据记者了解,目前火车票代售点已经进驻南焦客运站站,代售点的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到14点,下午14:30点到晚19点,有需要转乘火车的旅客可直接在此购票。

  石家庄市公路枢纽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节日期间客流较大,车辆周转速度比较快,发车密度大,且客车均采取客满即走的发车方式,因此提醒旅客购票后抓紧时间登车,以免耽误出行。如遇困难,可随时拨打各客运站咨询电话寻求帮助。

  市内五大客运站咨询电话:

  运河桥客运站:86855547,86834318

  客运北站:87061944

  白佛客运站:85969987 85969762

  西王客运站:83661755南焦客运站:85807555

关键词:客运,高客,小长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