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北京铁路局管内各客运站全部实行实名制验证验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7日讯(张天虎)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北京铁路局在前期地市级和省会以上城市客运办理站实行常态化实名制验证验票的基础上,自即日起,在北京铁路局管内其他所有客运办理站全部实行常态化实名制验证验票。

  同时,为了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所有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安检查危;对所有进入车站售票厅和候车室的人员实行安检。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进站乘车请随身携带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票、证、人一致方可进站乘车。

关键词:火车站,北京铁路局,验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