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唐县天然气擅自涨价 物价局回应情况属实已处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6日讯(李丹丹)近日,唐县网友来电反映称,唐县民用天然气未经听证擅自涨价,致使居民无法接受天然气突然提升的价格,一度怀疑这是违法涨价行为。

  记者了解到,2013年的12月25日,唐县天然气价格由2.4元每立方米涨到了3.5元每立方米,网友在向物价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得知,这次涨价并没有政府文件规定,而且也没有采取听证听取群众意见。

  24日,本网《民声热线》栏目组就网友反映的问题向唐县物价局了解情况。物价局表示,经调查得知,为保冬季供暖用气,燃气公司被迫采购了高价气,违规涨价情况属实,该局已依法对燃气公司进行了约谈、告诫及行政处罚,并向唐县县政府、市物价局、省物价局等单位作了汇报。

  该局同时表示,周边各县燃气价格与唐县基本相同。

  相关报道:

  唐县:民用天然气未听证擅自涨价[转县物价局]

  唐县:天然气涨价情况属实已给予燃气公司处罚

关键词:唐县,天然气,物价局,处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