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平山外环路一坑致多车托底 部门回应:尽快修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0日讯(吕晓红)近日,本网《民声热线》栏目组接到平山县一网友反映,平山县东外环路上有一个坑,深度足以让小轿车托底,这个坑已经存在数月无人修理,许多汽车惨遭毒手,如果急刹车还可引起追尾,后果不堪设想。

  该网友介绍说,这个坑出现在平山县东外环路由北向南一桥附近,因桥面比路面高,上桥之前司机都看不到这个坑,上桥后看到坑时刹车躲避都来不及了,只听得“咣当”托底了。这个毁车的坑已经存在数月了,一直没有修,已经有许多车辆惨遭毒手磕裂油底壳、撞坏前脸。

  据附近一汽车修理厂的老板说,这个坑存在好长时间了,每天都有好几辆车在这里被弄坏。甚至有司机看到坑后急刹车,导致追尾。

  接到热线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平山县城建局,该局一工作人员说,这个外环路归平山县城投公司负责。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城投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张彦龙介绍说,之前外环路隶属平山县城建局负责,平山县城投公司自去年7月份重组后才开始接手。目前,两家正处于工作移交中。

  张彦龙说,网友反映的这个事,他们已经知道,并于年前组织施工队进行修理。由于春节,工程被中断。在记者打电话之前,他们已经与工程队联系了,等天气暖和后继续开工。虽然坑不大,但是工程不小,修复、养护,预计还需要一个半月到两个月时间。

  张彦龙表示,他会督促该工程尽快开工,并会将工程的进展情况及时与记者沟通。本网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

关键词:平山,外环路,大坑,民生热线,网友反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