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保定就业援助月帮2156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9日电(杨保安 石珊 李艮春)保定市在就业援助月中帮助2156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了就业。

  据了解,1月2日至2月1日,保定市就业服务局联合市残联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本次活动确定了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援助就业困难人员通过企业吸纳、公益性岗位安置或灵活就业等方式实现就业。活动期间未能就业的、登记造册并纳入当地后续的就业援助中;应享受扶持政策的困难人员能够享受到以社保补贴为重点的扶持政策;每一个零就业家庭中实现至少一人就业。

  截止目前,活动走访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3150户,登记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2380人,其中残疾就业困难人员124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人员2156人,其中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10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享受政策2355人,认定零就业家庭5户;帮助零就业家庭至少一人实现就业5户,6人实现了就业;辖区内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并享受扶持政策的企业总数123个,企业招用的登记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458人。

关键词:保定,就业,残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