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省气象台:27日雾霾将逐渐减弱并趋于消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6日讯(张世豪)河北省气象台26日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前半夜,唐山、廊坊、保定、石家庄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今天后半夜到明天白天,上述地区持续多日的雾和霾将逐渐减弱并趋于消散,能见度明显好转。据监测,从20日开始至今,河北省大部地区已连续7天出现雾和霾。

  26日上午,河北省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其中承德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廊坊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市区、邢台中西部和邯郸北部的部分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1000米甚至更低,石家庄市区能见度一度为400米。省气象台26日05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至今日14时,上述地区的雾已基本消散,但霾仍然存在。

  据悉,省气象台于22日17时发布了首个霾橙色预警信号之后,截至25日17时已连续10次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省气象台于26日11时起将霾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霾黄色预警信号。

关键词:雾霾,减弱,河北,气象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