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报道追踪]物业疏通污水井 小区门口恢复干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6日讯(吕晓红)“小区的污水井昨天(25日)物业找人疏通了,不再往外‘吐’脏水了,门口也干净了。”26日,石家庄月亮湾小区的居民给本网《民声热线》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24日,本网以《一小区两污水井往外吐脏水 居民质疑物业无作为》为题,报道了月亮湾小区22号楼5单元门口两个污水井堵塞,不停向外冒脏水,每天门前都是湿漉漉一大片,有的地方甚至已经形成积水,给居民出行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居民多次找物业无果,求助本网《民声热线》。

  本网报道刊发后第二天,月亮网小区物业就找来了疏通工人解决了污水井往外冒脏水的问题,该单元门口又恢复了往日的干净。记者26日赶到实地查看,发现污水井的两个眼已经不往外冒水了,小区门口仅有部分地方还存在湿漉漉的污渍,居民表示,不往外冒水了,明天(27日)应该就会干净了。

  长城网《民声热线》频道以网络平台搭建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事必帮”,创办4年多来,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5000余件。今年,《民声热线》频道将主打“民声帮帮帮”、“律师帮办”品牌栏目,政府、律师、记者三方联动,反映群众呼声,解答网友疑问,帮办百姓难题。如果您有什么家庭纠纷、生活难题、消费维权、法律咨询等方面的问题,均可致电热线电话0311—8711715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一小区两污水井往外吐脏水 居民质疑物业无作为

关键词:污水井,疏通,小区,干净,月亮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